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香山家具行矮凳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北區布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竹北家具行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家具店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北區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春夏秋冬,往復循環,像年輪,一個季節一個季節地跨過了我們;又是晚秋一味涼,秋雨微瀾,下的誠懇,像山泉,暈開一杯杯甘醇。 一朵流浪的風,愛上漫天飛花,去翻越,去徜徉。遠方,尋夢天涯困住了旅人,日子薄涼了人的心性。 無聲無息的歲月總有異曲同工之妙,將一類人的人生剪輯成一部悠久的歷史,慢慢整合,慢慢沉淀,然后裝訂成冊,最后在南來北往的旅途中,隨著時間的心情,一次又一次重復上演一類類人的悲歡。 時常生出一種不祥的預感,有點慌亂,有點不安,因為少了你的日子,腳步錯了節拍;一個人的從此以后,生活因你遠去,而少了一個英雄,護我周全。 很多人,像我,曾經以為,世界很美,愛一個人,轟轟烈烈,深入骨髓,為他篤定一生。你荒唐地以為,你對他的愛,毫無保留,已瓜熟蒂落;卻渾然不知,他的心,依舊嫩綠青蔥,完整如初,不曾為你割舍厘米分毫。 昨天,匆匆一瞥,與你不見不散后,今天,就到了與你告別的日期,輕道一聲:你若離去,再無歸期。撲朔迷離的感情,時好時壞,若即若離,讓人暈眩恍惚。忙里偷閑的日子,不是所有的一見鐘情,都能經得住時間的拷問,值得你一生心疼,一往情深。 終于,一切都結束了,就像蜿蜒的山路總有盡頭。最后一個夏天,我鼓起勇氣試著努力去和你告別,告別以前,告別往日云煙。 說長不久的一生,最后的以后只想輕輕地告訴時光:生命故事的梗概全為等你的到來,你是我世界的全終章,對你的愛,已無以復加,直至生命的終結,將失去你的悲傷走成最長久的幸福。 若你念我,請將你的思念,寫進云里,托一朵清風,捎給我。 若你念我,請將你的溫柔,寫進信里,托歲月郵差,寄給我。 若你念我,請將你的深情,寫進夢里,托曉夢莊生,話予我。 花開清淡向晚,若你念我,吾心恰與紅豆破土,念你,愿你的生活遍地春光。 愛情就像生活中的一首歌,復沓疊詠地吟唱;人生,繁華似錦;行人,歸去復來,最后一切成空,如夢一場。生活,眾所周知的是苦樂哀愁,不為人知的是平凡靜美。 但在一切變好之前,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,這段日子也許很長,讓你精疲力竭,也許只是一覺醒來,讓你恍惚迷離,所以耐心點,陽光總在風雨后,請相信有彩虹,一鼓作氣,堅持到底,給好運一點時間,給自己一次機會,一次蛻變的機會,以一個全新的自我,迎接成長的美麗。 無論你是一個鋼鐵煉成的人,還是自然一朵低到塵埃里的花,每個人都擁有一個誤打誤撞的人生,也許常與風雨同舟,與寂寞作陪,走過迂回曲折的山山水水,千回百轉終究不見彼岸的柳暗花明,最后現實把夢想撲了個空,四面楚歌,變得一無所有,從頭再來;也許你生如夏花,生為天之驕子,常與繁華出入,于富麗堂皇而居,無風無雨,順流平坦,安享一生。但縱使你有千般輝煌萬般榮耀,一無所有也好,風光無限也罷,都會有一段千瘡百孔的經歷,在你的生命里,銘心刻骨,貫穿你人生的驛站渡口,讓你深知,安穩自在,來之不易。 入秋了,拾撿一片純粹的綠葉,透過縱橫交錯的葉脈,四處伸展的脈絡,流動著季節的變換。疲于奔命的人生,好運不會眷顧坐井觀天的側視者;所以收拾好心情,無論處于何種不堪的境地,你都要一如既往的堅強,因為沒有誰天生注定就是強者,隨隨便便就能成功;人生就是一個到處碰壁然后學會克服坎坷的過程。越紛繁的世界越簡單,越善良的人越透明;如果想要一個簡單明了的世界,就該學會用一雙澄澈純凈的眼睛,透過一片嫩綠的葉子,看穿生命的底色,發現生活無處不在的美好,用珍惜延伸生命的馨香,用愛鑄就我們飽滿殷實的人生。 人間最美是真情,自然最美是花開,時光最美是蒼涼;人生如行旅,值得與否,在于各自的修行。愛情,淡然相守,簡簡單單,不需要太多的浮華雕飾;輕輕松松,不需要太多的負擔牽絆;就這樣,不言不語,彼此知輕重,你濃我濃,落落清歡,攜愛情奔赴一場終老。若想平樂安康,安于現世,長留一顆憂患之心,淺喜深憂,與清風明月安之若素,守望一樹蟬意,清閑自得。 人間五味雜陳,嬌艷凋零,豐腴消瘦,都自有其輪回定律,無需因離別聚散而牽腸掛肚,無需為陰晴圓缺而悲喜交加。平心靜氣,抱以一顆菩提之心,與佛長伴,普度眾生。有時候,我們要的并不是人生風光旖旎,自然的萬紫千紅,我們要的只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,即存在別人生命中的意義,它是一種奢侈而溫馨的幸福。 世上,沒有永恒的生命;生活;沒有不彎的路;每個人的一生,都會邂逅幾段或深或淺的緣分。只是時光長短,萍聚云散,由不得你我做主。穿行在摩肩擦踵的人流中,緣分會指引你,找到那個與你心意相通的人。或許這世間沒有誰,能夠陪你真正走到終點,但我們依然要感恩那些深刻的相逢。 我們一直走,不管未來周遭,不問日月山河;我們都是一個故事,在紅塵中等一個親吻,等一個情深似海的紅顏。 梧桐月/文1337228353

那天喝高了,把父親喝成哥們 摟肩搭背一起去車站等車 雨什么也沒說,不停地下 父子倆像葉子,瑟縮在一把傘下 雨越下越急,越下越大 夾雜冷風,直鉆褲腿 我們相互依偎著身體 盡可能讓傘擋住更多的雨 從小到大父親都是我的傘 我偷偷把傘朝父親那邊移 卻總是被父親朝我這邊推 傘被推來移去,濕了眼睛 父親終于忍無可忍,嚷著 傘往你那邊一點,你那邊一點 傘偏偏不太聽話,執拗 因為,我想做一回父親的傘 >>>更多美文:中國現代詩

眼前放著一只黃、黑、紅、綠、粉數色相間的布老虎,這是我在西安旅游時在一位老鄉的鋪子前買的,那鋪子就在驪山腳下。我喜歡這些由老鄉們自己制作、充滿鄉土氣息的手工品。 我來西安的目的,首先是為了去茂陵瞻仰霍去病墓。反復端詳著這只布老虎,我想:是孩子,應該都玩過玩具,曾經躍馬橫刀、千里奔襲、大戰漠北、封狼居胥的霍去病,他在孩提時光里玩過什么樣的玩具呢? 忍不住好奇,我上網查詢布老虎的歷史。一查方知,原來早在2008年,布老虎就被列入第二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。布老虎從什么時候開始有的已經不可考,但是可以確定的是,布老虎來自中國先民的虎圖騰。虎圖騰被認為源起華夏人文先祖、三皇之一的伏羲。伏羲存在的年代大致為舊石器時代中晚期。到了約6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時代,人們便在陶器、石器以及玉器上,刻或畫上類似虎的圖形。在稍后的仰韶文化時期的墓葬中,發現了以蚌殼砌成的龍和虎,它們被放置于墓葬主人的兩旁。資料還顯示,數十年來,在全國各地陸續發現的大量漢朝早期的巖畫中,出現了猛虎撲羊的形象。 華夏先民崇拜虎,做虎、畫虎。西漢可以說是漢民族的少年時期,這個年代,有了虎的巖畫,更有了虎的石雕。一尊蓄勢待發的猛虎石雕,就置于霍去病墓周圍紀念碑式的石雕群中。漢代已經有了絲帛和布,也許,作為對華夏先民虎圖騰的傳承,西漢真的就已經有了布老虎;更也許,中華一代年輕英雄霍去病,在他的孩提時代就曾經玩過布老虎! 霍去病墓旁,排列著各種動物石雕:馬、牛、虎、野豬、怪獸、熊等等。它們個個威風而厚重,結結實實地反映著漢民族少年時代的初心和雄膽。在茂陵博物館,我還看到了多尊西漢陶俑以及陶做的動物,如陶牛。霍去病是個私生子,童年早期在奴婢群中度過。作為婢女的霍去病母親衛少兒,女紅應該不錯,可以為自己的孩子縫制布玩具。除了可能的布老虎玩具外,我推測霍去病孩提時代玩耍的東西中,石頭、陶器乃至弓箭都在其中。這些東西在今天看來,幾乎不能被稱為兒童玩具。但是在兩千多年前,沒有紙,沒有塑料,更沒有電腦一類,孩子們只能玩那些最接近大地的東西:石頭、泥土以及它們的制品。這些制品中的多數,便是和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的動物們:天上的鳥,水里的魚,田里和路上的牲口,林中的猛獸。這些“玩具”從小錘煉、塑造了孩子的心性。霍去病在漢匈之戰中橫空出世,追亡逐北,戰無不勝,諸多成因中,也許就有他孩提時候的“玩具”,包括那憨厚而又威風凜凜的布老虎之功。 科技的發展使得時代的跨越呈現巨大的加速度態勢。在我兒時玩的東西中,石子沙包占了很大比重,真正秀氣的玩具寥寥無幾。物以稀為貴,不到特別需要的時候,我也舍不得玩它們。這么看來,我與英雄霍去病之間的距離,竟然似乎還小于我跟新一代孩子們的距離! 不過,我說的也不全對,因為那日,當我向兒子介紹這布老虎的來頭時,他凝視了它許久,告訴我他真喜歡它。一個民族精神的傳承,就像老子說的那樣,天下之至柔馳騁于天下之至堅,千年滴水,塑造著山巖的形象和性格。 我將這只從西安帶回來的布老虎捧在手上,它金黃底色,黑色條紋,耳朵豎起,雙目圓睜,紅色的胡須挺向兩腮。它身軀與四肢一體,古樸及敦實威風的樣子讓我感到一種難言的熟悉和親切,讓我聯想到霍去病墓旁那尊形象厚重而威猛的臥虎。在我眼里,與那些昂貴的玉器相比,這只布老虎是無價的。我和它默默對視,仿佛有靈犀穿越千年,讓我感慨萬千,浮想難斷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新竹北區三人沙發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玄關家具工廠新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架工廠 台中北區客廳沙發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g66jz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