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竹北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香山家具特賣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香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櫃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我喜歡你,我只想好好的喜歡你,可是我越加發現,其實我愛你!我喜歡你的單純,我喜歡你的信任,我喜歡你的笑容,我喜歡你的沉默……         我愛你,便喜歡了你的一切。         我想好好的守護著你,守護你的一切,不論這個世界變成了何樣,我也要用我的一切,來保護你!         我會用生命來維護那份單純,不會讓它受到任何傷害。你的單純,是這個世界最好的洗禮。你的單純,也是我值得用盡一切來守護的珍貴!           我很開心,愛一個人是件很開心的事。那些是是非非,本就不真實,本就苦澀和悲傷,那些每天涂抹著的笑臉,仔細看看的話,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啊。         一個人愛一個人,是可以為了彼此跋山涉水、行走千里;一個人愛一個人,即是相守相伴;而我愛你,卻是我一生一世執意的執念。         我不相信,在這個世界里,人們都忘記了愛一個人的初心。愛情,是一道永恒的風景。一夕一刻,又怎會看見它的美麗、珍貴。         愛情,是兩個人永恒不變的天空。兩個人的天空里,不論是落下了紅雨,還是寒風的侵襲,那份永不放開彼此的信念,才是真正的愛情!

聽著音樂,到單位后面的公園散步,抬頭看見絢麗的彩燈、大紅的燈籠,猛然意識到還是春節,還是這個世界。一股暖流涌進心間,涌進眼眶,化作淚水飄灑在冬日的寒風中。 大年初一中午在三百公里外的老家剛吃過團圓飯,看到一條“河南省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”的消息,憑著黨委督查干部的職業敏感,我決定立即返城。面對家人的不解和疑問,我不停地做著解釋,直到他們無奈地同意了我的決定。果然,在返城的路上接到單位大年初二上班的通知。老婆欽佩我的“先見之明”,八歲的女兒和三歲的兒子夸我“聰明”,一家人在車里嘻嘻哈哈地度過了大年初一的下午時光。 一切與往日無異,可兒子不知道,這竟是春節里他與爸爸親密接觸的最后一晚。 忙碌的督查活動開始了。集結,戴口罩,出發,目的地是轄區各級各部門的辦公場所,檢查人員到崗、疫情排查、防控措施落實的情況。平常一張張熟悉的面孔都沒了表情,只剩下一圈骨碌碌打轉的眼睛。不握手,不拜年,直奔主題,鐵面無私。誰都明白,疫情面前來不得半點虛假。 接下來深入鄉鎮、社區和行政村,實地檢查基層干部履職盡責情況。我們看到,從鄉黨委書記、鄉長,到村支書、主任,還有老黨員、熱心群眾,紛紛堅守在抗擊疫情第一線,或設卡攔車測體溫,或貼標語拉橫幅做宣傳,或挨家挨戶做排查,或上門為隔離人員送生活用品……我們看不見他們的表情,但看見了他們堅毅的眼神。 出現了疑似病例,立即督查防控措施落實情況。領導一聲令下,一支由督查、紀監、專家組成的檢查組迅速集結,深入事發地辦公場所、防控一線、醫院,對相關工作進行檢查指導。返回的途中,專家接到上級指示,為了確保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,接觸人群較多的專家也要實施隔離措施。我問專家,我們最近也一直接觸人群,用不用隔離?專家說,用,居家隔離就行。我隨即給老婆打電話,讓她把女兒的屋子騰出來,我單獨居住。老婆說,沒必要吧?我說,騰吧。 早出晚歸與孩子們見不了面,老婆便用爸爸在加班搪塞他們,孩子們很懂事,不哭不鬧。直到這天我回家早了,兩個孩子叫著爸爸撲了過來,我趕緊喝止他們,一通噴灑消毒,才站在離他們幾米遠的地方對他們微笑,意識到口罩里的微笑他們看不見后趕緊說,乖,外面有傳染病,這幾天你們不能靠近爸爸。女兒說了聲好吧,走開了;兒子立即汪滿了淚水,撅起了委屈的小嘴巴,說了句不行,繼續向我撲來。我往后退,老婆在后面拉,接著便是兒子撕心裂肺的哭喊。看著他一臉委屈的樣子,我真想不管不顧上前抱抱他,但咬咬牙還是走進了房間。 忙得顧不上吃飯,常常是有空了啃一口方便面喝一口水。老婆便在電話里發了火,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啊!我便在一次飯點回家。剛到家屬院,一個緊急電話過來,又有督查任務。我趕緊給老婆打電話,不用準備飯了,把手機充電器從窗口扔下來。焦急地等了一分鐘,便看見了她匆匆的身影,此時我又接到了單位的催促電話,便一只手示意她放下飯盒趕緊回去。聽完電話老婆還在,還要近前遞送飯盒,我說:“我沒有消毒,你放下飯盒我去拿。”老婆俯身放下飯盒,轉身的一剎那又回頭對我說:“戴好口罩,保護好自己。” 后面的工作相對輕松,起碼回家吃飯的時間還有,但我每次起身要回家的時候,都是走到門口又折了回來。同事理解我,笑著問:“不想回家?”我反問:“你想回家?”同事說:“想,又不想。很矛盾。總感覺自己平常挺膽小的,但面對病毒卻寧肯自己得病,也不想傳給家人。挺勇敢的。”我對他,也是對自己,豎起了大拇指。 就像我今天晚上的心情。忙完工作,我興沖沖地奔家而去,卻在中途拐了彎,一個人走進寒風中的公園。也不完全是無奈和心酸,至少,耳機里的音樂輕快優美,眼睛里的城市五彩繽紛,這個世界終于容得下我長長的呼吸和微微的笑容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甜美可愛的文案 一、我不相信5二十、我只相信50二、一滴永固,三秒即可! 二、孤身打馬南屏舊橋邊過,恰逢山雨來時霧蒙蒙。 三、我告訴你哦,外面的都是大壞蛋,只有我是滿心歡喜你的小流氓。 四、忽然想玩蹺蹺板,那一頭總有人坐,陪著我上上下下。 五、你終于回來了,在我沒有孤獨終老的時候。 六、人生中本來不該有這么多無端的惦念和感慨,可是我只要一想起你,就落筆溫柔。 七、命運不渡你,天地不渡你,江海不渡你,我渡。 八、怎么形容你? 三分幼稚七分天真,十分可愛。 九、你是北島的詩,顧城的字,也像李宗盛的詞,直擊心事。 十、把所有的浪漫都存起來,遇到你的時候通通都給你。 十一、何止是野心,我預謀了一輩子的念想,從遇見你開始。 十二、他們在預售春天,但如果你來了,春天就不用來了。 十三、不好意思,我實在說不出情話了,我們見一面吧。 十四、我想作還原劑,送你多少電子也不介意,只要能與你穩定地在一起。 十五、談戀愛真的很麻煩,所以以后就麻煩你了。 十六、身為冰山,就該淡淡然地愛風、愛海流,并在偶然相遇時,全心全意地愛另一座冰山。 十七、倘若敘舊,不妨進去坐坐,若是告辭,那就不必了。 十八、你的溫柔的笑撩動了我的心跳,你沉默的眼讓我心痛如絞。 淘氣可愛的文案 一、抽,是一種生活藝術;找抽,是一種生活態度。 二、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看著別人上班,領著別人的工資。 三、鴛鴛相抱何時了,鴦在一邊看熱鬧。 四、哥看見裝B的人總是莫莫的低下頭,不是哥低調,而是哥在找磚頭。 五、看著我的眼睛,除了眼屎,你還會看到堅毅和真誠。 六、我不是凹凸曼, 我沒有他那么勇敢的能量。 七、熬夜,是因為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;賴床,是因為沒有勇氣開始這一天。 八、平時罵你就算了,非要等我打你,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九、我不罵人,因為我動手能力比較強。 十、我建議大家對我的長相,理解為主,欣賞為輔。 十一、從天堂到地獄,哥只是路過人間。 十二、其實我很宅,只是宅在誰家里的問題。 十三、爺不是你的小浣熊,玩不出你的其樂無窮。 十四、有些事情無須抬杠,表面服從偷偷反抗。 十五、有的男人聰明得像天氣,多變。有的女人傻得像天氣預報,變天她都看不出來。 十六、一想到今年后的小妞都可以合法嫁人了,姐的鴨梨更大了! 十七、每個成功的奧特曼背后,都有一個默默挨打的小怪獸。 十八、所謂門檻,過去了是門,過不去則是檻。 可愛值爆棚的甜美文案 一、對你這么好,才不是喜歡你,因為前生你可能是我的寵物豬。 二、人們喜歡春風,厭惡寒風,其實寒風是無辜的,是溫度在使壞! 三、不怕路遠,就怕志短,不怕緩慢,就怕常站;不怕貧窮,就怕惰懶,不怕對手悍,就怕自己顫。 四、沒有激情,愛就不會燃燒,沒有友情,朋就不會滿座,沒有豪情,志就難于實現,沒有心情,事就難于完成。 五、出門在外,老婆有交待,坐車莫坐第一排,菜夾不到站起來,喝酒別把胃喝壞,路邊野花不要采,情人莫帶屋里來。 六、讓女孩變成女人是作為男人最基本的責任和義務。 七、一美女說:第一次牽我手的人是給我看手相的那個先生。 八、枕著打印機睡,就能打印出一整夜的夢吧? 九、站在歲月的岸邊,向自己的過往打個水漂吧…… 十、君子報仇,十年不晚,小人報仇,從早到晚。 十一、我對你的心,比鉆石還堅硬。不會是心結石吧? 十二、你發神經的時候,就像豬上樹一樣讓人吃驚。 十三、一般般的我,一般般的亮。一般般的你,我看不上! 十四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可問題是我是窮人。 十五、我最大的本事就是把便宜的東西用出昂貴的效果來。比如相機,話筒,自己。 十六、曾經相信能把日子過成段子,如今只盼別把日子變成案子。 十七、“如果你老婆和你情人同時掉進水里,請問你是再找一個豐滿型的還是嬌小型的?”“還找不會游泳的。” 十八、任何一條消息在經過官方否認之前都不能相信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
新竹東區L型沙發訂製
新竹東區家具行推薦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高雄小港陽台沙發工廠新竹竹北家具行桌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台南麻豆軟裝潢設計評比新竹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推薦 新北三重餐廳沙發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g66jz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